土御门千重子

——这里土御门千重子,现在打算着手写点东西,虽说文笔极差。
tr,yys,薄樱鬼,棋魂,修真聊天群等,剧组随机掉落。
歌仙中心向,其余随机掉落,如果可能的话。
人设苦手,人物理解苦手,尽可能不ooc。
流水账以及小学四年级文笔,实在惭愧之至。
承蒙诸位不弃,实在惶恐至极,感激不尽。

无逻辑随笔

晴明宅邸的大门依旧如往日般大敞着,自门外可以清楚的看到植物已经开始枯黄了的一片秋野景象的庭院。

“晴明,在不在家?”源博雅如此喊着,跨步迈进门内,手上提着一个装有水的提桶,桶中一条香鱼正在缓缓游动。

没有回应,也没有什么人或是非人的事物出现在源博雅的眼前。源博雅径直向窄廊下走去,远远可以看到一道白色的身影斜倚着廊柱坐着。

源博雅又走近,自这个角度可以看到窄廊下坐着的那人的脸。双目微阖,唇角挂着若有若无的笑容,似乎是在小憩。那人怀中蜷伏着的黑猫抬了抬眼,望向那位源姓武士,又复蜷了回去。

“啊,晴明啊,在这里睡觉的话会着凉的...”源博雅这样开口了。

廊下的安倍晴明没有接话,也没有要起身的意思。黑猫自他怀中跃出,又几步蹿上源博雅的肩头。

“哦?你这是在关心我么?博雅。”黑猫口中吐出安倍晴明的声音。源博雅大骇,向后大退一步,手中拎着的提桶中的水洒了一半,黑猫借势自他肩上跃下,窜入秋野的草丛。廊下阖目静坐的阴阳师亦也化作一片落叶随风隐没入庭院之中。

“喂,晴明,别戏弄我了!”源博雅放下手中的提桶,似乎是有些赌气的在面向庭院的窄廊上坐下。

“抱歉,抱歉。”似乎带着些许笑意的声音随着纸糊拉门被拉开时的声响一并响起,安倍晴明自里间走出,在源博雅身侧坐下。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