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御门千重子

——这里土御门千重子,现在打算着手写点东西,虽说文笔极差。
tr,yys,薄樱鬼,棋魂,修真聊天群等,剧组随机掉落。
歌仙中心向,其余随机掉落,如果可能的话。
人设苦手,人物理解苦手,尽可能不ooc。
流水账以及小学四年级文笔,实在惭愧之至。
承蒙诸位不弃,实在惶恐至极,感激不尽。

鲤鱼精复健

排版无,二十分钟产物,比较粗糙实在抱歉。

吹——泡泡,啵~【趴在岸边岩石上百无聊赖的吐出一个水泡又将其戳破,金橙色的尾鳍拍打水面,水花没入泥土留下一片濡湿的痕迹。】是河童先生?河童先生,河童先生,你要到什么地方去呢?【眯眼笑着歪头向人问道,得到人的答复后又一副懵懂神色点了点头】要到很远的地方去啊,那你一定要早点回来哦?嗯嗯,说定了,因为我最喜欢河童先生了,最好的朋友那种喜欢!【目送这人远去,低下头看着澄澈的池水,心中思忖着】河童先生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呢...

晴明大人,你要出去吗?【月色冷清笼罩着庭院,自水潭边向庭院中望去所见到的仅有生长得愈高的荒草,以及那位正打算离开神社的阴阳师】哦哦,那,晴明大人如果见到河童先生的话,一定要帮我告诉他,等他回来之后要来找我玩哦。拜托啦,晴明大人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