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御门千重子

——这里土御门千重子,现在打算着手写点东西,虽说文笔极差。
tr,yys,薄樱鬼,棋魂,修真聊天群等,剧组随机掉落。
歌仙中心向,其余随机掉落,如果可能的话。
人设苦手,人物理解苦手,尽可能不ooc。
流水账以及小学四年级文笔,实在惭愧之至。
承蒙诸位不弃,实在惶恐至极,感激不尽。

不行,一定要先码人设。

◎简略的审神者人设备忘录
◎因为人设苦手所以...
◎文笔练习中人物形象不够丰满或许写出来会好一些
◎对于您的包容实在感激不尽。

姓名:神无月千鸟
性别:女
年龄:16
身高:165cm
体重:46kg
外貌:中分式额发长过脸颊,黑发,长度堪堪达到腰际,浓淡不一的紫色眼睛,左眼更深。脸颊看起来有些消瘦,并不很红的薄唇,唇边不常有笑意。肤色稍微有点苍白。

性格特点:轻微社恐,尽可能避免不必要的交流,有点表里不一,对不熟悉的人会用敬称,熟人当面也会使用敬称,不过当事人不在场的情况下会直呼其名,看似礼貌实在有恶劣的一面(但不足以令人气愤的)。

武器:白色无字折扇,用来布结界的符。

其他补充:现役阴阳师,故灵力中上成,为了不出差错经常会在做事之前预先做一些功课,虽说并不一定有用。运气略差,曾经有过在战场上被敌刃钻空子伤到的经历,不止一次。黑白两件和服,黑色和服跟随出阵的时候会换上,白色和服印淡蓝色桔梗纹印,白袜,舞姬鞋。也有诸如运动服之类的其他服装。偶尔束发。折扇注入灵力可以抵挡敌刃攻击,但至多一次,大太,枪,薙刀除外。办公室是宽敞的和室,布有一面绘着青海波的沉重屏风,上面设有结界无法自向外的一面拉开。

完毕。

评论